响应十九大,桓安教育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

CIIE-国际教育研究院   |  18-02-09 13:28

阅读量:

响应十九大,桓安教育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


1、十九大对公司的指引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

桓安教育致力于共享全球范围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引领世界科技文化进步培养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勉励大家,使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这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础工程的蓝图更成为桓安人奋斗的动力。


2、企业创新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果,与其他企业相比,自身优势是什么?


中国桓安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桓安教育)于2014年在香港建立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The Chinese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CIIE)从事高校国际化解决方案和“一带一路”稀缺语言文化研究,并在2015年成立 GESC(Global Exchange Studies Center)学生学者互访平台,于2016年在白俄罗斯成立第一个中国独立法人的基金会 -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国际教育基金会(BelarusianState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und)。2016学年,桓安已经服务29所高校2206名学生学者。桓安教育已经成为


中国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项目提供商之一,亦是白俄罗斯共和国最大的海外教育合作伙伴。


中外高校合作交流通常需要1-2年从意向性接触到签署合作协议,可能还需要1-2年从协议到实质性交流。桓安利用精确到分钟的流程时间管理和丰富的全球院校及人力资源,将国际合作争分夺秒,最快在1-3周内完成通常需要2-4年完成的国际合作。中国高校可以通过桓安教育在3个月内,跟海外100所高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从中选择最适合的学校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双学位,教师进修等教育项目。

 

桓安教育独有的教育模块化管理,全球集中采购教育资源,自主设计教育项目,不经过第三方中介,提供最专业和齐全的高校交换和双学位项目。这样的创新,第一次让中国的国际教育机构丢掉中介的帽子,真正的从国际教育项目的“搬运工”成为“设计者”、“缔造者”。

全数字化的运营管理模式,让出国留学,只需微信和护照。其他繁琐的程序诸如申请录取、签证、选课、住宿等都由桓安后台运营部门处理。这样一来,桓安教育在处理文书材料上是传统中介公司的10倍及以上。


3、十九大之后,企业创新的突破口在哪里?以及企业发展前景展望。


2016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十九大之后,桓安教育计划实行 CUYC计划 - Chinese University in Your City,在五年内开设明斯克中国大学(ChineseUniversity in Minsk),开罗中国大学(Chinese University in Cairo),科伦坡中国大学(ChineseUniversity in Colombo),等五所独立法人海外中国大学。让国际交流不仅仅是以英文为载体,更让海外的中国大学成为中文全球化的基石。


作为教育企业,我们将以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匠精神”为突破口,依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指示精神,打造授人以渔的国际教育机构。恰如著名学者钱钟书先生提出的“东海西海,心理攸同;南学北学,道术未裂”和费孝通先生提出的“美美与共”,使全球有志于学的学子深受其惠,这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桓安教育深信,当一个国家不再过分仰赖留学回国人员,不再需要对回国学子采取种种优惠特殊政策的时候,才是其真正独立富强的时候。到那时,中国也许有望由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派遣国,转变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接受国。


首页 产品 新闻 问答 招聘 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