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E简介

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致力于教育国际化研究和为教育机构提供专业的国际化解决方案,前身为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及国际教育中心。

新中国成立之初,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只是中国科学院的一个部。

1959年,中国科学院四川分院成立。

1962年,精简机构时,中国科学院四川分院被撤销,四川、云南、贵州三省的科分院合并成立了中国科学院西南分院。原属四川科分院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改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由四川省委宣传部领导。

1977年5月7日,在中国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的基础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正式建立。

1978年6月,原四川省委政策研究室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合并组成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院。

1983年4月,正式更名为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是全国三所最大的社会科学综合性研究机构之一。

2012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成立。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学者,2014年中国桓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同年,桓安教育投资成立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研究院先后与来自33个国家的50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实质性合作。

2016年,为推动全球范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


首页 产品 新闻 问答 招聘 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