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熊猫爱心接力社

卧龙熊猫爱心接力社于2013年注册成立,致力于服务卧龙地区公益、慈善事业,是以儿童救助为切入点,以扶贫、支教、义诊为支撑,以营建和谐卧龙为目的,在成立的第一个年头,在卧龙特区党委、行政及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接力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熊猫爱心接力社的注册登记,明确了卧龙熊猫爱心接力社的合法主体资格,使得卧龙社会公益活动走上了规范化管理道路。为努力推动卧龙生态社区转变,通过建设“完美卧龙”策略,打造与熊猫保护区共生共存的安全生态社区的公益社团。


一:是积极开展助养、助学送资助款活动。全年共资助卧龙和耿达助养、助学孩子的资助款是111920元;


二:是探索开展“心灵之钥”关爱活动。有一些孩子因家庭的残缺和困窘,会有自卑、自闭倾向,“心灵之钥”就是让孩子们走出心理阴霾,可以真正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


三:是募集学生衣物。在卧龙熊猫爱心接力社的倡导下,杭州外语学院的大学生捐了一些厚衣服,为孩子送去了温暖;


四:是积极开展“六一”送爱心活动。募集并发放文具180套,书包250个;


五:是积极开展泥石流灾害慰问行动。募集并发放物资包含压缩饼干、全新棉衣、棉被、被套等总价值13900元;六是开展关爱重症、特殊家庭儿童行动。为重症病患女孩捐赠电脑一台,价值4700元;共慰问特殊困难家庭5户,发放慰问物资价值2000元。七是开展送词典活动。募集并发放小学生词典382本,价值7945元。八是开展暖冬行动。积极募集衣物和二手衣物,发给当地村民,确保卧龙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3年开始,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就一直和卧龙熊猫爱心接力合作,持续资助了8名学生的学费,书本费,以及部分生活费。爱心接力社共募集的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58865元(不含暖冬行动募集二手衣物价值)。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卧龙的公益事业及社区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首页 产品 新闻 问答 招聘 关于